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拿督斯里黃燕燕 :我做的人民都看到

转载中国报: April 14, 2010 18:02

黃燕燕:沒甚麼好擔心
“我做的人民都看到”


(檳城14日訊)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燕燕說,她每3個月都向彭亨州務大臣兼國陣彭州主席,呈上其工作報告。

黃燕燕也是旅遊部長兼勞勿區國會議員。她到檳吉靈萬山巡視當地土產小販攤格后,就馬華前署理總會長丹斯里林亞禮,勸她馬上回勞勿服務選民,以免來屆大選失手一事,受詢及時如此回應。

“我們每一腳步的工作,國陣都非常瞭解,而且我們的活動在報章也獲刊登。”

她說,可能沒有住在東海岸的人,就可能不會看到這些活動,如檳城人,就絕對不會看到她在彭亨州的活動,也永遠不知她在彭亨做些什么。

“我認為沒什么好擔心,我們是腳踏實地去做。況且,我們所做的工作,人民都是會看到的。而且,這么多選民,也要看你是在跟哪個選民講話,就有如今天,一些人會看到我來,一些人卻沒看到。”

飞星肺语/疯疯癫癫济公言:酒肉穿肠过,佛主心中留说 :

旅遊部長兼勞勿區國會議員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燕燕,你每一脚步的工作是给国阵瞭解?为什么不是让人民了解?你的活动报章刊登,BUKIT KOMAN 山埃采金也是有刊登啊,我们看到,你可看到吗?可能沒有住在東海岸的人不知道你的活动,告诉你部长,今天发生什么事我们都知道,我不是住在东海岸,山埃采金我知道啊,部长啊部长你就不要在欺骗自己了。

对...对...对你什么都不需要担心,因为你们的工作效率非常棒啊,对...对....对选民太多了,今天在有些人看到你来,有些没看到。

如果黄燕燕部长你曾经到BUKIT KOMAN 反对山埃采金,而且没有人看到你来,飞星我愿意登们磕头谢罪。


Eddie Liow 说:"飞星兄,如果我们真的诬赖和冤枉了这位尊贵的旅游部长,而需要向她磕头谢罪的话,请预我Eddie一份,还有三千多位的武吉公满村民,上万个劳勿居民,YOU ARE NOT ALONE。"

6 条评论:

  1. 鬼,听不懂人语;
    人,看不到鬼影,
    就这么简单。

    回复删除
  2. eddie, she is right, we have seen what she did to bukit koman.

    回复删除
  3. Don`t be wrong, who is her boss ? The rakyat from Raub is her boss,when they said she fail then she is finish.

    回复删除
  4. 他所做的东西就是没做到,这大家都看到,没错!有理。

    回复删除
  5. 二楼后座,普普兄,有道理。

    朱兄,看见村民时,她的短跑比起博尔不会逊色太多。

    anakmalaysia, is the end for her at raub.

    leejiajia, 不能期望这种人做些什么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