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五一劳动节和结婚纪念日

五一劳动节是全球受薪一族的大日子,在此祝贺全球的劳动一族劳动节快乐。
五一也是属于我的大日子,除了是劳动一族外,五一也是我的5周年结婚纪念日。时间过得真快,2005结婚后转眼间已经5年了,孩子也2个了。在此希望老婆和孩子能够每天都快乐健康,幸福美满。

9 条评论:

  1. Eddieliow,一看到你的标题,马上赶来祝贺你,够朋友吧?:)

    好温馨的一家子!
    好幸福的你们!
    祝你和美丽的老婆周年快乐,永远快乐!
    两个孩子(都是男儿?)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还有,赶快给他们添个妹妹呀。。。^^

    回复删除
  2. 很厉害选大日子,很容易记!:)

    祝:结婚周年快乐!幸福美满!

    (小心七年之痒)

    回复删除
  3. 初次来访,留下开心果和祝福,祝你一家永远健康幸福,天天快乐。。

    回复删除
  4. 好幸福的一家人!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5. 迟来的祝福。。。祝幸福美满!!

    回复删除
  6. Cindy老师,谢谢你的祝福。其实好像有个女儿,第一胎就博是女儿了,可能没有做外公的命吧!

    普普兄,谢了。没这么容易七年之痒啦,要找一个比老婆更年轻,更漂亮而又喜欢我的,谈何容易。

    朱兄,Thanks.

    开心果,谢谢,希望永远能像你的名字一样,天天开心。

    刘兄,谢谢。

    阿草,有心不怕迟,谢过了。

    回复删除
  7. eddie兄,
    你长得和我一位小学同学一模一样,如果你也姓“冯”,我还会以为你就是他,哈哈。
    结婚周年快乐,怎么庆祝啦?
    还有,你的大儿子像你哦。

    回复删除
  8. 日落西山兄,哈哈。。。像吗?可能你的朋友也是肥佬一名吧!胖的人总有点相似。和老婆孩子,家人去了餐馆吃饭吧了。对,我的大儿子和我很像,如果我拿出40年前拍的黑白照,很多人以为是我的大儿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