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黄燕燕原形毕露全程录

转载自 :抗山埃保家园

4月20日下午1时30分,反山埃委员会结束记者招待会后获几位好心人士通传:黄燕燕2点钟将会前往民宅218号拜票。虽然当时下起大雨,可是大家还是风雨无阻前往等候。

在反山埃委员会主席黄金雄,秘书邱惠豪和Encik Mustapha 抵步前,黄燕燕看见数十位身穿青衣的村民后显得不悦,声称村民应该要有礼貌,甚至指责村民:“你们就是那么吵吵闹闹”。



随后,黄主席等人终于赶到现场,甫到步即听见黄燕燕诬赖村民政治化。黄主席激动反驳,这是近几年来首次看见黄主席生气得青筋暴现。


黄燕燕辩驳道:她曾经安排首相署副部长姆鲁基亚前往察看,邱伯反驳她的言论后惨遭质疑武吉公满村民的身份。

黄主席代表全体劳勿人民要求黄燕燕前往武吉公满对话,黄燕燕身为劳勿区的代仪士,竟然没有胆量答允村民的小小要求,连自己的选区范围也不敢踏足。

黄燕燕为自己设下5分钟的说话时间,不准村民打岔。

黄燕燕非但没有为攀山涉水的“亲生选民“作出交代,反而冠以“威胁乌雪补选”之罪。

黄燕燕声称自己非常熟悉金矿的运作,可是却无法解答一个小小村民的疑问,急下逐客令。

晚间新闻报导

1 条评论:

  1. 令人讨厌的嘴脸
    什么态度
    受到这样对待无关你是女或男国会议员的事
    狡辩
    知道自己理亏,所以大声夹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