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坏人嘅妈妈系最伟大嘅?


刚刚在普普杂碎那边看到“沙爹,我爱你”的怀孕疑云,加上最近时常在电台听见名主持人“阿炳”林德荣所代言的著名品牌奶粉里头的对白,觉得很好笑。

林德荣用广东话念 :“人地话怀孕坏人)嘅妈妈系最伟大嘅,我就话怀孕坏人)嘅妈妈系最美丽嘅”

哈哈。。。看到吗?有时差不多一样读音,会令人产生误解和混淆,出来的是不一样的效果和意思。既然是用广东话来念对白,为什么不用广东人时常用的“大肚”,“有身几”,“陀住苏虾”,“有佐Baby”等等。。。其实我们很多误会和笑话是用词不当所产生的误解吧了!

5 条评论:

  1. 对啦,对啦,坏人嘅妈妈系最伟大嘅!
    君不常见每当坏人被打死后,他妈的都会说:“我儿是冤枉的、被点错相的!我儿断不能作奸犯科的,他是个好孩子喔!”

    回复删除
  2. 普普嫂吃不到沙爹,说不定正在虐待着普普呢!

    回复删除
  3. 匿名,说得也对,有时在家是乖孩子,在外头又是另一版本。但是有时是真的冤枉的,你看看Shah Alam那个15岁的马来少年事件就好了。

    Fair仔,普嫂应该不会这么残忍的,不然普普兄早就做了公公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还活着呢!

    怀孕是大晒的啦!老婆要老公有求必应就趁这机会。

    回复删除
  5. 普普兄,就将就她们一下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