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411星洲报导 - 林亚礼:避免来届大选失手,黄燕燕应速回劳勿服务

(彭亨‧文積)馬華前署理總會長丹斯里林亞禮週六(4月10日)勸請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燕燕馬上回到勞勿選區服務選民,以免在來屆大選中失手。

“我曾多次拜訪勞勿區選民,當地各種族人民都向我投訴黃燕燕很少回到選區服務。尤其武吉公滿村民更指黃燕燕不曾針對山埃採金事件,與當地村民舉行面對面會談,要求我代為向州務大臣反映。”

林亞禮是於週六出席馬華文積支會50週年會慶及會所開幕時,接受記者詢問時這麼表示。

他說,他已經就勞勿人民的心聲,反映給彭亨州務大臣拿督斯里安南耶谷。

他也再次強調,若黃燕燕再不回到勞勿選區,將會失去此選區。

林亞禮當年擔任馬華州聯委會主席的時候,黃燕燕是當時的彭亨州婦女組主席。

滿意廖掌彭馬華

與此同時,他表示對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僅被委任為馬華彭亨州聯委會主席一職表示滿意。

“擔任多州屬的州聯委會主席未必是一件好事,最重要是有服務,有表現。”

他說,他對新任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的這項安排,大致上感到滿意。

若只为保留下届议席而回劳勿敷衍我们,何其悲哀!

6 条评论:

  1. If i am from Raub , that B will not get my vote this life , and for the next two !

    回复删除
  2. 做了缩头缩脑的逃兵,我想她回不回来已无关紧要了!

    回复删除
  3. 这婆娘敢回才怪
    兮兮簌簌,炒小路才敢回去,下一届国阵还赢,raub人是可怜又愚蠢。

    回复删除
  4. anakmalaysia, yes, me too. My vote is for the responsibility representative only and NOT for the idiot.

    普普兄,她应该不敢回来了,太对不起选民,在选民面前抬不起头了。

    leejiajia,如果他们还能胜,我再也不会和不敢承认我是劳勿人了。

    回复删除
  5. 照我看,她肯定换个码头再找吃。

    回复删除
  6. 墨华兄,对,她的家乡 - 吉兰丹州是肯定的选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