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会针灸的济公活佛

日前曾提到和家人到关丹的一间“福德师公庙”找上了济公活佛的乩童医病。对于有些不信神鬼的人来说,找一个上了童的乩童医病好像是不符合逻辑的。但是如果不是经过亲身体验,你根本不会相信这些东西。

乩童或神灵用符咒或香炉灰和开药方帮信徒医病大家就听得多,但是神灵/上了童的乩童帮信徒/病患针灸可能你们会觉得新鲜吧!千真万确,济公活佛真的为病患用中医的针灸来医病。

我的手肘已经风痛了好些日子了,西医和中医都试过但是不管用。每天凌晨4点到5点肯定会被痛醒,之后就不能再睡下去了,多痛苦。有时痛到连脱衣服这么简单的动作都做不到。但是12月经过济公活佛的区区的一次针灸(被插了3支针)后,已经两个月我的手肘再也没有痛过了,哇 。 。。好神奇啊。本月17号再次找上济公活佛看看手肘的病痛如何了,他笑笑的用广东话说"你都无事佐,我唔会帮你笃针ka,你以为你想笃,我就帮你笃ka", 好串的济公活佛。

我岳父5年前头部生蛇,曾亲眼看到他痛到在地上打滚,我们可以想象那种痛的程度。5年来已经和止痛药做了好朋友的他,每一天都是大量的止痛药往口里丢。经过了2次的针灸后,止痛药的分量已经减了一半了。在神庙和其他的病患谈天得到了解,其中一位来自吧生的年轻人因为车祸搞到满身伤不良于行,在全马各地看了很多的医生也没有好的进展,结果就在这里他找到了救星,现在他的伤势已经复原了90%了。另外一个妇女因为关节痛而全部手指无法张开,经过3次针灸后,手指已经能伸缩自如了。

以上所言信不信由你,或许太过神话了,但是如果有病的人士在久医之下还是没有改善的话,不妨可以试试。重点是能够帮到病患减轻痛楚或者痊愈,而收费也是大家所能承担的。每支针收费1令吉,用几支就付几支的钱,用后会被个别收好,下次可再用。至于香油就随意的。“福德师公庙”位于关丹市中箐华小同条路(GIANT超级市场毗邻),大约100公尺的距离,非常容易找到。每逢星期四和星期日晚上8.30开始医病。

6 条评论:

  1. 我从来不信鬼神,但也不排斥别人相信。人在最无助的时候,难免会求神拜佛。关丹常去,你说的庙应该有印象,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2. 有些事确是不可思议。

    回复删除
  3. 普普兄,在一个人傍徨无助的时候,难免会乱了方寸。但是无论什么方法,可以帮到人的就是可以一试,就当作是死马当活马医吧!

    michael,对,这个是我亲手体验,也有点不可思议。

    回复删除
  4. 我有嚴重肩痛,我要去篤,要先掛號的嗎?

    回复删除
  5. 波波姐,真的是有种神奇的感觉,我篤了3针后,手肘的毛病没有了。不需要挂号,只要拜四和礼拜晚上8.30去那儿就行了。

    回复删除
  6. 请问可以告诉我在哪里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