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日本机场的保安巡逻车很“概念”

日本中部国际机场,位于爱知县,也就是以名古屋为中心、以丰田汽车闻名的地方,加上举办“爱之世博会”的名气,日本的中部机场变得有点特别,虽然比起东京机场的人流量逊色不少,更有人说并不是十分需要,但于是这个机场还是被建起来了,而且营运得还行,不像静冈县的机场,开张至今似乎经营情况不善,政府还要贴钱补贴航空公司。在机场的观景台上,第一个刺激眼球的估计不是飞机而是机场保安开的巡逻车。似乎在告诉人们:这里是曾经举办世博会、以科技闻名的爱知县。
晚上,巡逻车开了灯,背部的光更显目

巡逻车在机场观景天台上巡逻

6 条评论:

  1. 日本人的科技永远是走在前头!

    回复删除
  2. 对,日本把人民的税金拿来研究和发展科技,不是拿来袋袋平安的。

    回复删除
  3. 我国也是现进国嘛,我国也是有的。不好意思拿出来现而已。我国也是有火箭呀,只是不能载人的火箭,摆美罢了!你看到吗?不久前,金河广场不是还有太空船在门口吗?几威风!那国有我国的威风,我都感觉多不好意思呢!我国先进的很,多本事。Malaysia~Boleh. Apa pun boleh.

    回复删除
  4. 沈兴,别忘了我们还有一个超贵的玩具 - T。A。R。号潜艇啊。

    回复删除
  5. 只怕到时下去了不会上来,那时就真的成了潜艇,一世都在潜。

    回复删除
  6. 那就等明年的那艘以纳先生的老豆命名的敦拉萨号来救啊。用敦拉萨号绑上绳子拉T。A。R。号上来啊。因为在深海,普通的吊机和吊车佬可不敢接这工作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