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梁美明心太沉重

在报章上看到这个标题时,心里就想 :为什么又是霹雳州的行动党内部有问题?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财政 - 梁美明因为在她的选区 - 也朗区金美丽花园支部的晚宴被安排到嘉宾席旁不起眼的席位而感到委屈,感觉上被分化,孤立她和感受遭到边缘化。

想问行动党中央和霹州的领导层对这件事的对策是什么?为什么霹州一直面对内部问题呢?早前冯宝君事件和那只烂青蛙讲在党内受到打压,分化,边缘化等等事件,但是外面的人很多都认为她是因为钱才会跳槽,不是所谓的打压,边缘化等等事情影响。但是我们今天看到的是另一位领导层的领袖发生同样的事情,这是巧合还是确有其事呢?事情一再发生只会令我们相信确实有某些人在搞分裂,为了个人的利益和地位从而在排除不利或不支持他的人。倪氏兄弟身为霹州的领导人要负很大部分的责任。用实际行动去化解危机才是良策,不是随便抛几句俗语,成语或谚语之类的东西出来就行了。

无论是政府,政党,团体,社团等等组织都是属于人民的。千万不好将这些组织当作属于自己私人的或是家族的。一个政府,政党,社团等等不可能会靠两父子,或几兄弟,或一家人就能成立的,需要大众的力量和团结一致才能成功的。别小看人民的力量,我们今天捧得你起,明天一样可以推你下来。

放开成见,抛开分歧,打开胸环,团结一致的为大众谋福利吧!

8 条评论:

  1. 自家的事都搞得乱七八糟,怎么去治理一个州呢?好之为知。

    回复删除
  2. 山城大熊,我们华人就是有这个丑陋的文化,喜欢勾心斗角,争权夺利,损人利已/不利己,打压同胞,总之一句话可以讲完 - 自私自利。

    回复删除
  3. 人家说什么有好处大家都争先恐后,我说是有些思想不成熟的政客继续其既得利益者心态看待政治利益!

    回复删除
  4. 求真,政治等于名和利是肯定的,但是又分为清高与腐败两种。看看我们要接受那一类型的政客吧了。真正为了理想而搞清高政治的我看已经绝种了,剩下的就看他们的腐败程度到了什么阶段而已。

    回复删除
  5. 梁美明是好领袖,加油,我支持你,不畏艰苦.继续为民服务,人民感受得到你的热心~

    回复删除
  6. 政治这条路是很难走的,没有坚强的信念和坚持是不可能走下去的。好的议员已经是买少见少了,希望YB能够坚持下去。

    回复删除
  7. 梁美明是好议员。加油。虽然如此,我也希望行动党的议员不能随便萌起退党的念头。党并不是属于什么人的。不应该受到某某人的打压就颓丧。
    学学邓章钦或巫程豪吧。

    回复删除
  8. Aifanso,任何政党都是属于人民的,只是有些人当作是自己或是他家族的。三美就是一个好例子。大家在一起搞好党务,服务人民那该多好。如果没有党同志帮忙和支持,就凭三几人能够强大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