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开斋节

今天是开斋节,在此祝贺全世界的回教徒开斋节快乐,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希望全世界能够和平 ,国泰民安。在此也祝各位可以开心的度过这个长的假期。记得路上小心,开车要够精神,喝酒不驾车,驾车不喝酒。

7 条评论:

  1. eddieliow raya holiday 没回家乡吗?

    回复删除
  2. 飞星,现在就在外家,一个和武吉公满一样生命被威胁的地方,关丹 - 一个将设立稀土加工厂的地方。enjoy your holiday and careful when driving.

    回复删除
  3. 回娘家了~关丹还好,不是很远的路途.玩的开心,你开心,也就是我开心.

    回复删除
  4. 放假几天?我记得在大马时我们不会等到最后一天才回来工作。怕塞车。

    回复删除
  5. 沈兴,和老婆孩子去关丹找她的家人,玩了两天,还蛮开心的。

    Botak,对,星期一晚上就开车回来,怕塞车。星期二当天在加叻大道发生轻微土崩,听说还蛮塞车。

    回复删除
  6. eddieliow,关丹有留下我的足迹.好地方.

    回复删除
  7. chchoo,原本是一个蛮不错的地方,但是在不久的将来可能要被稀土提炼厂所摧毁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