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顶心锉与扶手棍


今天的中国报报道:根据《马来西亚局内人》网站报道,虽然巫统领袖公开支持翁诗杰,但巫统最高领导的观点是,无论是对巫统或国阵,翁诗杰已不再有利。根据报道,许多巫统领袖认为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厉医生,更能胜任领导,同时可解决马华和国阵的政治危机。

此信息可以给我们带来了以下的结论:
1)巫统一直以来只当马华是领养回来的‘儿子’,不是亲生的,可有可无。如果是亲生的,他一定不会给他搞砸了一个大家庭的秩序。所以干爸爸想计划把这个干儿子的权力给削弱,消减一位正部长和一位副部长。

2)两个干儿子里,老大是一个问题人物,太喜欢‘声张正义’,喜欢掉队,独来独往。活着就是爱管闲事,爱‘爆大镬’。此人正是 - 顶心锉。老二是一个乖乖子,从来都不敢说话大声,总是逆来顺受。孺子可教也。此人正是 - 扶手棍。东西已经摆明了,谁该留,谁该走。

虽然这些还是传言,有待证实,不过空穴来风必有因,我们就耐心的等候新一轮的发展吧!

4 条评论:

  1. 看来那鸡这次是有心要排黑,排不排得成,还末知数。
    要是他不排黑来讲,那下次的大选肯定会死得很难看。他自己心里有本数。他是不笨,看他要不要下手来实行。

    回复删除
  2. 50多年的黑....已經入心入肺,黑心黑肺,相信不容易排啊!

    回复删除
  3. 一个政党的内部事务还要听污桶的意见,
    势必遭国人唾弃!
    我们要的是平起平坐的代表政党。
    领袖也要有起码的道德观。

    (艾迪兄,谢谢你加了我部落,请多多请教。)

    回复删除
  4. 沈兴,他切实要排除那支顶心锉,因为如果他爆大镬,很多现任和退休政治人物都玩蛋。站在我们小市民来说,当然希望知道真相。

    飞星,狗改不了吃屎的。

    彼得新山,欢迎交流。没主见的政党何止一家,那些在国阵旗下的党派(除了巫统),全都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