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哥打士布爹无需补选


新闻转载自malaysiakini.com


选举委员会主席阿都阿兹今日驳回吉打州议长指议席腾空的宣布,并且表示,来自巫统的阿布哈山仍是哥打士布爹区州议员,该区无需举行补选。由于阿布哈山因连续缺席州议会两季,因此上个月遭吉打议长阿都依沙宣判其议席悬空。阿都依沙更在8月17日去函通知吉打选举委员会,要求进行补选。阿都依沙在函件中指出,基于阿布哈山在今年4月19日起及8月9日起,连续缺席两季州议会,因此丧失州议员资格。


在吉打州的州宪法已经言明凡是议员连续缺席州议会两季将自动丧失议员资格以进行补选。但是大马选举委员会今天已经为这次事件开了先例,驳回议长的决定。这将把我国在未来的政治带来混乱。现在的格局已经到了连宪法也可以不遵守了。将来的日子里那些议员爱做什么就做什么了,议会缺席也无所谓,反正不会受到对付的。将来不尽责的议员将会越来越多。总之照样缺席,工钱和津貼照拿。

4 条评论:

  1. 这是是非颠倒的年代,当有人说:公平公正、不偏袒,“呐”肯定四起!

    回复删除
  2. 真开玩笑,什么都敢说!
    迟早一天把那些废材统统换掉!等它们到街上去(拃兜)

    回复删除
  3. 忍无可忍,还是要忍!

    三年很快,国阵末日!

    回复删除
  4. 普普 - 公平公正和不偏袒只是个口号吧了,离现实太遥远了。

    orange - 只要改变‘碴fit人’就行了。

    eddie - 也许不用等三年,也有可能会提早,现在太乱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