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WIND OF CHANGE




看见武吉公满年过半百的老人家们为了捍卫自己的家园,东奔西跑,受尽折磨,心理真的很难受。

人类不停的破坏环境,摧毁大自然,发展核武,再加上天灾,战争和疾病,地球真的已经生病了。

这首由德国Hanover,几个年轻人组团一直唱到变了老人家的乐队 - SCORPIONS 的 WIND OF CHANGE,借此歌曲,但愿世界和平,武吉公满村民远离山埃,全世界的人都丰衣足食,远离天灾,人祸,战争和疾病。

3 条评论:

  1. Eddie, may this wish of ours come through, but with the present gov, this is impossible, but this is our dream and our wish, work for it , especially for Bukit Koman.

    回复删除
  2. Eddieliow,

    盼望再世包青天,打救村民离山埃;世界和平无天灾,丰衣足食没人祸------平平安安过日子。

    回复删除
  3. Victor, Cindy, 就让我们为了我们一致的目标去奋斗和争取,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