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当刺激过后。。。

这个是一个非常刺激的活动 - 超级过山车。
看见这么特别和斜度超劲的跑道设计,wow,好想玩。
由这个角度冲下去,一定是刺激到飞起。
刺激过后,后果自负。千万不好吓到尿湿裤子wow。哈哈。。。

11 条评论:

  1. 哈哈。。。这叫做不自量力咯!这种玩意,免费我都不敢玩。

    回复删除
  2. 尿失禁还好,没有吐到满身,就还没那么难看。

    回复删除
  3. 普普兄,我是超大胆的,很多刺激的东西都想玩,志在享受它的过程,超嗨的。

    细水长流,对,曾经看过一些人玩了刺激的玩意,吐的,晕的,不省人事的,失禁的都有。

    回复删除
  4. eddie,屎尿乱飞.享受前,记得穿雨衣.

    回复删除
  5. 我也不会去玩这么刺激的游戏,会要了我的老命。
    给我玩对我来说是拿苦来受,如果是我控制的,我玩,别人控制的,不好搞我。

    回复删除
  6. 哈!看着都挺吓人的,甭说玩。

    回复删除
  7. 朱兄,哈哈。。。应该叫所有玩的人都穿纸尿片。

    沈老大,只怕年纪大了,心脏负荷不了那些压力,心脏病爆发,一命呜呼。

    墨华兄,确实是超吓人的。

    Cindy,看得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8. 建议主办当局作出优惠配套,每个参加者附送一个尿片,或呕吐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