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金矿要老人家付堂费!

原文请点击:抗山埃保家园

6月1日高庭宣判我方败诉:

(1)驳回欲推翻环境局之环境评估报告(EIA Report)的申请,原因是金矿在1996年已经获得批准,至今才向法庭提出申请已经太迟.

(2)环境局无须针对金矿公司重新进行环境评估报告。只有一项高庭批准我方提出的申请:

(3)基于此案涉及公众利益,所以我方无须承担对方堂费。

针对项目(1)和(2)的判决,我方已经在6月5日提出上诉。至今全无回音。我方接函通知12月4日早上9点钟到联邦法院听审(Hearing),因为金矿公司也针对项目(3)提出上诉,要求我方支付相关堂费.

我方律师基于先前入禀法院的申请人经已迈入退休之年,根本无力承担堂费而向对方积极求情,可是却不得要领.

万一上诉庭接纳金矿公司的申请,则黄金雄先生,邱惠豪先生,Encik Mustapha,以及已故张少平先生必须支付相关堂费.

对于年过半百的老人家,何必赶尽杀绝?!天理何在?何谓皇法?

一日不还公理, 来日岂能罢休!

背水一战, 决不妥协!

6 条评论:

  1. 天有眼!看他几时折堕。

    回复删除
  2. 公道自在人心!

    总有一天把它赶出我们家园!

    回复删除
  3. 我正在想像着, 如果马来西亚几年后改朝,是不是要好像德国统一后一样, 抓这些腐败的执法者和法官来审判?

    回复删除
  4. 假如无能力付,就坐牢吗?岂有此理!

    回复删除
  5. 法理无情,人间有情!

    回复删除
  6. Botak,折堕是肯定会,我们就放长双眼来看吧,我们一定看到,因为我们肯定比他们长命。

    Bukit Koman,全部的战友都很有毅力,从没放弃过,加油!

    moot,应该会选择性处理,不然就算再建100座监狱都容纳不下这些该死的王八。

    cindy, 肯定不要坐牢。你我他会袖手旁观吗?到时一人一仙就解决了。

    普普兄,我们这些真正的人类一定有情,那些wow wow 是不懂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