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感谢MyFM的全面报道

"政府受促以实际行动解决彭亨武吉公满山埃采金课题。天然資源及環境部長拿督道格拉斯昨天在国会指责投訴者不願出席公共投訴局會議,武吉公满反对山埃采金工委会主席黄金雄说明,有关会议是5个月前的事,委员会已经事先向主持会议的首相署副部长拿督慕鲁基亚解释缺席原因。

黄金雄说,自那次过后,委员会没有接获任何信件,参与和政府当局的任何会议。

据了解,武吉公满反对山埃采金工委会之前一早就已经约好会见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以讨论山埃采金对雪州水供的源头造成的威胁,不料和公共投诉局的会议撞期,但仍有委派代表和慕鲁基亚见面。"

~My FM 焦点新闻(1:00pm,12-11-2009)

感谢My FM的中立报道。

事隔五个月,天然資源及環境部長拿督道格拉斯延至昨日才在国会道出,到底用意何在?

在反对山埃采金事件当中,政府所塑造的武吉公满村民形象是:-
~反对山埃采金的只是一小部分人(廖中莱)
~3年前已经说过山埃没毒,是村民纠缠不清,把问题政治化(黄燕燕)
~不願出席公共投訴局會議(道格拉斯)

政府竭尽所能塑造了让外人看来,武吉公满村民是无理取闹的,野蛮霸道的,不愿与政府配合的滋事者。是为了想掩饰些什么?

话说回头,政府批准金矿在民宅咫尺之遥进行操作已不合法(法律限定至少需离民宅5KM以外,金矿只距离民宅十多公尺!),况且还是采用剧毒山埃!

如今居民只不过要求政府能长期装置空气探测器,为何小小的要求也受到诸多阻拦?

为了保障武吉公满同乡,甚至劳勿同乡,与下一代的健康与安全,背水一战,决不妥协!

日后,不奢望媒体朋友能站在同一阵线当武吉公满居民的喉舌,但求您们能全面,中立地报导!

再次感谢My FM!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