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你要来吗?

当今大馬1125報道 :

彭亨州劳勿的武吉公满山埃采金课题依然悬而未决,两名民联国会议员今日挑战旅游部长黄燕燕率队到武吉公满旅行,以亲身验证武吉公满的安全水平。

这两名民联国会议员是,人民公正党关丹国会议员傅芝雅(Fuziah Salleh)及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两人是今午在国会走廊召开联合记者会,向黄燕燕发出挑战。黄燕燕也是马华劳勿国会议员,她曾多次声称,其选区内的武吉公满并没面对山埃的毒害问题,因为山埃采金符合安全标准。

对此,傅芝雅谴责黄燕燕,对山埃采金不闻不问,特别是金矿公司使用山埃采金,已经对当地居民的健康造成影响。她不解,为何矿场距离最近的民宅只有两公尺,而州政府仍可不当一回事地批准,金矿公司以足可致命的山埃采金。有鉴于此,她挑战黄燕燕,既然一再声称武吉公满安全,为何不把该区列为其中一个旅游景点,再通过旅游部重点宣传。

原文請點擊:當今大馬

劳勿武吉公满村民期待大马旅游部长拿督斯里黄燕燕到武吉公满庆祝圣诞节。村民非常希望和他們投選出來的人民代議士能夠一起歡慶佳節。

黄燕燕部長,您的到来是村民的荣幸。

4 条评论:

  1. 那没良心的,哪敢去呀!下回记得不要在投票与她吧!等天来收她好了。

    回复删除
  2. No problem, with NYY, sure , there is not any problem, because she use only her mouth. Any problem?

    回复删除
  3. 民联国会议员已打到了自己的选区,还不敢回来,就是缩头乌龟了!

    回复删除
  4. 沈老大,只怕下届大选此老太婆不敢再来了.

    Victor, stupid old lady.

    普普, 此人龟是做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