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何启文撤职,黄燕燕接任?

转载自 :抗山埃保家园

(關丹5日訊)高姿態挺廖中萊並支持他上法庭奪回署理總會長職的馬華彭州聯委會主席拿督何啟文,料遭到撤職,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燕燕接任彭州主席,呼聲最高!

消息說,何啟文力挺廖氏的立場不曾動搖,整個州聯會皆與廖氏同舟共濟,惟此舉“有違”大團結理念。

“這難怪總會長極有可能大洗牌,重組州聯委會,改由黃燕燕接任幾率最高。”

消息說,一旦州聯委會出現大洗牌,不僅是州主席,連黨內重要職位也難以悻免。

“至于在特大后大力挺翁的馬華關丹區會主席拿督鄭聯科,雖然有望出任彭亨州主席或高職,但資深的黃燕燕更憑其多年資歷、參政經驗,預料受總會長欽點的機會更高。”

消息人士也認為被看好有機會接任的鄭聯科,未必會因循眾要求,坐上該位。

“況且鄭聯科一直強調不求一官半職、為了政治理念而奮斗,是抱著帶領黨健康政治文化,原則上不會因此而接受委任。”

消息說,況且鄭聯科也曾認為尚有其他資深領導經驗,如黃燕燕能勝任該職。

針對州主席是否會被迫拱手讓人一事,無論如何,何啟文表明,今天開始拒絕針對黨務,做出任何發言。

(以上新闻转载自《中国报》)

曾经友人好心相告:黄燕燕不是不救你们,而是没有能力救你们。

曾有内幕消息透露:马华迟迟未伸援手,是因为黄燕燕以马华内的特有协议阻挡--“党内成员如意见分歧,以不能干涉各自选区内的事为前提”。

此两极说法,实不愿置评。

以上这则新闻对于武吉公满的意义只在于:一个曾说过:“如果你到过武吉公满,你会发现反对山埃采金的只是一小部分人。”的廖中莱;


一个曾说过:“不需要成立专案小组对山埃采金进行监控。等到10月10日特大结束后,会亲自处理山埃采金问题。”的何启文;


一个曾说过:“3年前已经说过山埃没毒,是村民纠缠不清政治化。”的黄燕燕。

对于山埃采金的疑问,马华领袖采取的态度可谓一致。听而不闻,视若无睹,袖手旁观,强词夺理。


其实,一个金矿足以令马华来个大团结了!

谁撤職,谁接任,有何差?

7 条评论:

  1. 其实由那位马华的代表接任都好,劳勿人已经不关心和不在乎了。反正就是张三和李四吧了,谁在乎?

    回复删除
  2. eddieliow,

    对,没力讲啦。

    回复删除
  3. 老娘子是很忙的,忙著算多少個人頭入境,我遲點才跟你講她到底有多忙啦~

    回复删除
  4. 飞星,是没力加没气讲。全是自私自利的王八。

    波波,很期待看到老娘子的负面新闻,到时一定大力帮忙宣传。

    普普,凡是姓‘马’的党和前领袖,看到都显啦。

    回复删除
  5. "谁撤職,谁接任",是马华党内派系斗争的调兵遣将,与华社利益毫无关联。

    回复删除
  6. 朱兄,对,其实也没多大的关联,因为人民已经很厌倦这个派系斗争。只是人民希望一些可以服务和帮助他们的代表吧了,不好到了有事发生时求助无门,不懂要找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