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山埃炒翁蔡



文章转载自曾聒的部落格 :http://keykok.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10.html

正在马华特大刚要开始之际,马华大厦门口来了一批武吉公满抗山埃採金支持者,他们高举布条,希望马华多关注武吉公满山埃採金进展,更希望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斯里黄燕燕可以出席本17日,在武吉公满举办的中秋晚会。

这次来的武吉公满居民并不多,这不是因为没有组织或支持者不多,而是在几星期前正当组织巴士,组织团队到马华大厦和平请愿之际,被疑是黑帮势力威胁,指如果被黑帮人士看见他们的脸,就要对付他们,以人身安全恐吓居民。有鉴于此,今天出席的人数不多,大家除了戴上口罩,戴上帽子,看起来像是偷偷摸摸在举义,甚至一些马华同志看见曾聒和一些抗山埃保家园的人打招呼,指是曾聒从旁策划,要他们到马华大厦门口请愿,让马华丢脸。

这段日子以来,马华没有正式处理山埃採金事件,只见一些部长在没有见过当地居民,在媒体上直说“山埃採金不威胁健康”的说法;或是一些马青领导,在了解事情,答应争取到最后还是让採金执照成功更新;这种可能漠不关心,可能有心无力,也可能是忙于的党内人事纠纷,让社会认为马华自我脱离社会。

虽然策划请愿活动和曾聒完全无关,如果能有任何动作能重新唤醒马华的社会责任,曾聒名字不介意被使用,更会第一个站出来,面对所有派系的指责,更不怕任何黑道势力的威胁,甭说推动,即使是说曾聒是第三股势力,第四股势力,还是无怨无悔。

必须一提的是,澳洲采矿公司已经向银行多贷款1亿元,增加所有人力物力,要加倍工程进度,希望可以从原本的剩下三年採金工程缩短一半时间,在下一届大选之前关闭武吉公满採金,平息劳勿选民怨气。

希望有良知的朋友们伸出援手, “支持抗山埃保家园!”

1 条评论:

  1. 曾聒说出了大部分劳勿人的心声了。-‘马华没有正式处理山埃採金事件,只见一些部长在没有见过当地居民,在媒体上直说“山埃採金不威胁健康”的说法’

    我们就是需要这种真话,需要的是帮忙,需要更多的支持以便可以为无辜的村民平反不公平的对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