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政界软饭王


参选只为领政府给的优厚薪金和津貼。中选议员后就如神龙般见首不见尾。

一个没有履行职责及经常失联的人民代议士就有如一个吃软饭的‘老拖仔’。

拿着人民的纳税钱所支付的薪金和津贴,但从来都没有为选他的人民做过任何东西,没有任何服务可言,就有如一个男人拿做妓女的女朋友的钱一样,想来个既不用做,又能够有钱用。

既然‘老拖仔’已经投靠了国阵这个‘青蛙焚化炉’,就等他在里面被焚化吧!下届大选时他就不会再出现了。

4 条评论:

  1. 相信民联会从这些错误中吸取经验。
    啊哈!换个角度看会乐观些。

    回复删除
  2. 就先放他吃草先,下个回合再来个,斩草除根。有时看清了一个人的面目,是件好事。

    回复删除
  3. Botak,其实我国很多这种‘政坛姑爷仔’,不做事,干兜粮。除了这些‘老拖仔’外就是执政党的‘大鳄’了,即拿粮,又找‘坑头’,大赚特赚。

    刘兄,能够从错误中吸取经验是非常了不起的,千万不要死到临头还不知悔改。

    沈老大,树大有支枯。希望政党能够严选他们的候选人,注重他们的素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