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我们已经不能再原谅这样杀人的凶手!



文章转载自 :世间的歌唱不完

如果我们目睹撞了逃,我们会有什么滋味?如果我们看见的是执法单位的人涉及,我们作何感受?

如果被撞的人是你的友人是你的亲属,你会不会异常悲痛?

在这伤还没有痊愈,在这承诺会透明调查,还记得那些已经是需要亡羊补牢的时刻!

我们听见一篇篇的阴谋,我们刺破一颗颗的空空洞洞,我们也看见期待的还原,一开始就有非常落差!

就在一切都胶着我们很悲愤感慨伤痛难受,像一刀刀的割,像重创后醒来,又重重的打击!

反复的历练,层层的抽丝剥茧,句句属实客观的分析,我们原本已经痛到麻木,突然我只会失措的哀嚎!

我活着,是什么世界?

我以为我会好过一些,如果我在他们知错后,再给他们一次机会。

我却看见我的仁慈是对于活着的人的一种残忍!

反复的掩饰,许多莫名其妙推托的自言其说。再加上,这些不认错,也纷纷想把罪洗脱!

任何人都是罪人,但是罪人不真心知罪,给世间留下的是一种污染。

如果我们看见剧本全被拆穿,原来掩饰的人还加上协助掩饰的很多人,这是什么样的一错再错?

原来一个人的有罪没有罪,沦为一个人有没有权势,背后有没有阴谋抑或自以为演技可以欺骗全世界。

看见那些演技出神入化的剧情,惹火了我们,痛恨的牙痒痒!

真相竟然包含还有我们没有洞察,知道后也觉得太戏剧化与匪夷所思的情节!

为什么上演“插肛”?

我们已经不能再原谅这样杀人的凶手!

原来宽恕不应该宽恕的人,以为这样可以好过一点,我们如果这样想,我是自私的,所以我宁愿痛苦的活着,至少知道血淋淋的真相,好过麻木过日子。

4 条评论:

  1. 我们何止不能原谅这样的凶手,我们更想要看到他们受到天遣。血淋淋的真相何时才能打白?

    回复删除
  2. Lie after lie, follow by another lie, lie.When are we going to say enough is enough and make good use of our rights to kick their ass.Now is TBH,next can be you and me, your loves one or my loves one, please remember this forever. If TBH is your son or brothers will you take it that easy?

    回复删除
  3. 更可恶的是,除了羞辱死者,还慢慢牵连到身边的亲戚朋友。这案件,让所有的马来西亚人抬不起头。

    回复删除
  4. 普普,真相在一个政治黑暗的国家是比较难还原,但是我们还是一样的期待。

    anakmalaysia,the involved fxxker won't let us know the truth,what they want is how to excape from the judgement only.

    刘兄,可恶的执法者。为了脱罪,什么大话都说的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