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九皇大帝宝诞和重阳节

今天是九月初九了,既是重阳节,也是今年的九皇爷宝诞的最后一天了。

我相信在这九天里,全世界有供奉和办九皇爷宝诞的神庙都是车水马龙的,人潮川流不息,成千上万的各方信徒皆大事慶祝。為了表示對九皇爺的信仰,虔誠的信徒要吃9天的素以祈求平安,事事如意。众信徒拿着香火对着九皇爷的各式各样的祈求,许愿和要求应该是数之不尽。我个人希望和祈求九皇大帝能够优先处理以下的各项祈求。
1。求九皇大帝能够保佑全世界的人平安,快乐,远离战争,天灾和疾病。

2。求九皇大帝能够可怜法华山山下的武吉公满和周边新村的村民,帮他们脱离山埃的威胁,还他们一个平静和健康的生活环境。

3。 求九皇大帝能够大显神通,还枉死的赵明福一个公道和清白。

4。求九皇大帝能够下凡铲除“妖魔鬼怪”,还我国一个廉洁和公平的社会。

5。求九皇大帝能够下凡铲除作恶的‘媲貅’(有进无出的“吉祥”物 - 媲貅),尤其是‘港口媲貅’和‘基宫媲貅’,别让它吞食人民的血汗钱。

6。求九皇大帝能够帮霹雳州子民得到一个他们想要的政府。

5 条评论:

  1. eddieliow ,
    你的苦口婆心,九皇爷该听到了吧?

    回复删除
  2. 飞星,对神灵的祈求只是在于心灵上可以得到一点安慰,希望得到一些额外的能量吧了。终究反对山埃采金还是需要村民不屈不饶的继续抗争下去的。

    回复删除
  3. 康华,团结就是力量。

    Jack,肯努力一定会有回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