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1018各报新闻报导 - 妈咪狼狈逃跑记

星洲日报

光明日报

南洋商报

中国报
星洲日报报道

黃燕燕與民同慶3大節日‧村民呈反山埃備忘錄被阻
東海岸 2009-10-20 12:02

(彭亨‧勞勿)旅遊部長暨勞勿國會議員拿督斯里黃燕燕與民同慶開齋節、屠妖節和中秋節三大節日,引來武吉公滿一群約20人的抗山埃採金的人士,本欲想趁活動親手呈交反山埃備忘錄,奈何卻因為黃燕燕致詞後離席,加上警方人員的阻止而無法成事。

黃燕燕上台致詞,這群身穿青衣反山埃人士開始齊集在廣場一角落,準備隨時上前提呈備忘錄。

部長致詞完畢,輪到朗區州議員拿督沙喜魯丁上台致詞,不料黃燕燕此時卻準備動身離場,此舉驚動了反山埃採金人士,二三名年輕男女急忙衝向黃燕燕,不過卻被在場的警員攔下。

只想親手呈備忘錄

一行人較後被警方人員勸告下離開草場,結束了這場小插曲。武吉公滿反毒委員會主席黃金雄說,他們到場的目的只是想親手把備忘錄交給黃燕燕。

黃燕燕在9時20分左右回到廣場派發佳節紅包給出席活動的各族兒童,並和出席者共同觀賞煙花。

璀燦煙花天空爆開
數千市民大呼過癮


與民同慶開齋節、屠妖節和中秋節三大節日,特別呈獻煙花燃放節目,讓出席開放門戶活動的勞勿市民發出聲聲驚嘆,大呼煙花好美麗。

雖然煙花煙放節目時長不長且只有大約5分鐘之久,可是煙花比過去所燃放的更為璀燦,勞勿上空數次爆開心型煙花,四五千名在勞勿廣場處觀看煙花的市民聲聲歡贊。

黃燕燕與民同慶佳節,旅遊部和勞勿地方上團體也安排了各族文化表演,讓18日晚舉行的與民同慶佳節儀式更俱意義。

黃燕燕致詞時表示,大馬是一個多元種璀燦煙花天空爆開數千市民大呼過癮族、文化和宗教所組成的國家,可是各族人民都能夠和睦共處,並自由地發展和傳承族群文化。

致力推廣觀光旅遊

“各族文化就是大馬珍貴的資產,旅遊部重視各族文化活動,並致力推廣,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的遊客到來大馬觀光旅遊。”

談及地方發展時,黃燕燕指出,在國陣國州議員政府的關注下,勞勿縣的基本設施獲得良好的推升和照顧,就如勞勿廣場,就是勞勿發展的鐵證。

“它提供了一個空間讓市民主辦和參與大型節目,週一(10月19日)晚上的各族佳節共慶活動,肯定讓大家盡興而歸。”

星洲日報/東海岸‧2009.10.19
******************************
光明日报报道
(彭亨‧勞勿)武吉公滿一群約20人的抗山埃採金的人士原本趁旅遊部長暨勞勿國會議員拿督斯里黃燕燕與民同慶開齋節、屠妖節和中秋節三大節日時,親手呈交反山埃備忘錄予黃燕燕,奈何黃燕燕致詞後就離席,加上警方人員的阻止,致使他們無法呈交備忘錄。

黃燕燕上台致詞,這群身穿青衣反山埃人士開始齊集在廣場一角落,準備隨時上前提呈備忘錄。

部長致詞完畢,輪到朗區州議員拿督沙喜魯丁上台致詞,不料黃燕燕這時卻準備動身離場,這舉動驚動了反山埃採金人士,二三名年輕男女急忙衝向黃燕燕,不過卻被在場的警員攔下。一行人較後被警方人員勸告下離開草場,結束了這場小插曲。

武吉公滿反毒委員會主席黃金雄說,他們到場的目的只是想親手把備忘錄交給黃燕燕。

黃燕燕在9時20分左右回到廣場派發佳節紅包給出席活動的各族兒童,並和出席者共同觀賞煙花。
光明日報‧2009.10.19

1 条评论:

  1. 尊贵的旅游部长- 拿督斯里黄燕燕医生,人民不是要你派發的佳節紅包,不是要璀燦煙花燃放節目,不是要各族文化表演,不是要美味的美食,只是要求一个健康和平静居住环境吧了。

    “談及地方發展時,黃燕燕指出,在國陣國州議員政府的關注下,勞勿縣的基本設施獲得良好的推升和照顧,就如勞勿廣場,就是勞勿發展的鐵證。”- 对,国阵在劳勿从未输过国会议席,52年来对劳勿的发展就只有美化勞勿廣場吧了,没有其它了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