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1011中国报报道



勞勿武吉公滿村民
登門找黃燕燕解困


(吉隆坡10日訊)“可否伸出援手,協助尋找黃燕燕?”

馬華特大小插曲,彭亨勞勿武吉公滿新村村民因平日求見無門,只好趁馬華特大期間,到馬華中央黨部,登門尋找馬華副總會長兼勞勿區國會議員拿督斯里黃燕燕。

村民代表丘雪桃指出,該新村村民多次約見黃燕燕不果,致函后者求見又沒任何回應,村民苦無其他管道下,唯有前來馬華中央黨部。

“我們一行數人昨晚從勞勿驅車抵達吉隆坡,希望見到黃燕燕,以要求政府在武吉公滿長期放置空氣測試儀器。”

她說,武吉公滿新村的山埃采金問題糾纏3年,有關金礦全面開采至今已達8個月。

“自此,數百名村民不約而同患上呼吸道、眼睛和皮膚毛病,我們希望黃燕燕出面交待及證明我們能安全居住。”

2 条评论:

  1. 至少上报了,达到宣传的效果,让燕燕无地自容!Bancyanide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2. 普普,政棍是不会害臊的,脸皮厚到连暗疮都不会生。媒体的言论力量非常大,希望时常有媒体的报道,才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