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青蛙王子




为什么我国这么多政治人物跳槽呢?其实来去也不外那几个理由吧了。

1)某些人因为个人的因素而在党或政府里得不到重视和重用,他们永远都不会去想想到底问题出在那里。如果你说党内受到排斥,党同志都在与你作对,那可是因为你个人在交际上和人品出了很大的问题,懂得打交道和交际的人就不会面对这个问题了。一个不厉害交际的人根本不适合玩政治这个游戏。这个是青蛙用作跳槽最烂的理由。
2)一些所谓的YB因为本身抵触了一些法律就跳槽过执政党以得到‘政治庇护’和‘免死金牌’以及免控权。
3)当初代表某政党参选时,心里已经盘旋着将来做了YB后要找些什么‘着数’,捞些什么油水。但是后来发觉原来不是这回事,他们在此根本没有‘空头’,原来上错船了。
4)因为有把柄被人抓住,被逼到要跳槽。
5)过气政客找新的落脚处而希望在新的环境得到第二春。来一个咸鱼翻身。

这种政治青蛙文化如果给它延续下去是很可悲,很可怕的。这个是已经违背选民当初的选择。这个是非常让人不服的低级招数。如果真的要夺回失去的政权,请搞好国家的经济,提升议员服务的素质,铲除贪污,废除过期法令等等,在来届大选堂堂正正的赢回来。国阵,是时候听听民声了!

2 条评论:

  1. 哈哈哈~马来西亚的政治人物,可相信得我也不知会有几个?但有两线制是好的.要不,真是太无法无天了.那些政治青蛙可说应该是短命的.自生自灭好了,等人民下届大选给他们送终好了.

    回复删除
  2. 对,人民当初选他们时是把票投给某政党,希望那个政党可以服务他们和帮他们做事情,但是这些青蛙就跳跳两下就跳去敌对的党派,选民一定跳脚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