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补选


今天是我国第八场补选 - 柏马当巴锡州议席。经过八天的竞选期,双方的候选人和竞选机构都很努力的去拉票,办政治座谈会,搞开斋宴,开记者招待会等等。无论那方的候选人胜出都好(回教党可以说是包赢),这一切都已经用上很庞大的金钱和人力了。


如果选区的人民代议士因不幸去世而需要进行补选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因为那些所谓YB的人民代议士是因为个人和操守有问题而需要进行补选就会劳民伤财了。如果没意外的话,吉打州将迎来我国第九场的补选。这场补选根本就是劳民伤财的例子。一个操守有问题和懒惰的人当初就不应该被甄选出来做候选人。一个可以连续两届州议会会议都缺席而没有依手续去请假的人(哥打士布爹州议员)根本就是一个不懂得尊重国家,州议会和人民的烂YB。难道这个烂YB出来竞选做人民代议士是为了过无忧无虑的生活,有着一份稳定和优厚的入息,又不用做东西的代议士。不好当人民是瞎眼的傻瓜,你在做,我们和天都在看。


吉打鲁乃区(拉屎)和雪州巴生港口区(趴如喜丧)同样面对有可能需要补选,虽然这个可能性比较低,但是我们都期待这两场补选。为什么我会说期待呢?不是讲补选是劳民伤财吗?因为这两只大田鸡搞这出戏是为了掩盖自己的无能,得到很多的好处。我个人认为此大田鸡是不会自动辞职的,因为这样做的话他将会一无所有。跳槽是违背了选民对他的期待和委托。我们决不容许这种政治青蛙文化在我国盛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