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福建紫金礦業毒水殺1980噸魚:貪官包庇礦商隱瞞災難!漁民哭訴無門!



看到了这个悲剧(虽然无人命伤亡,但是却死了1980吨的鱼),我们的彭亨州政府,州务大臣,州行政议员,卫生部,环境部还有尊贵的劳勿国会议员兼我国旅游部长拿督斯里黄燕燕医生,你们到现在还认为山埃采金是绝对安全的吗?你们可以保证山埃采金不会对村民带来任何健康和生命的威胁吗?醒醒吧!别再自欺欺人了,别再对不起你们自己的良心了。

3 条评论:

  1. 我看,就算用炸弹炸他们都不会醒!

    回复删除
  2. Are they really need to see the coffins before they repent ? Or they never will. God bless BUKIT KOMAN.

    回复删除
  3. 普普兄,千万不能用C4,有的人听到这个名词就心惊胆跳。

    anakmalaysia, hope the coffins used by the fxxker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