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大臣送我P.Ramli的Song

转载自 :抗山埃保家园

昨天在《光明日报》看到这样一篇报导:- “比南利(P.Ramlee)是唯一入選“史上25位最偉大的亞洲演員”大馬代表,可見他的影響力至今不衰。”

让我想起前两周与黄主席, 丘伯和Encik Mustapha及部分村民面谈时,聊及尊贵的彭亨州州务大臣--Adnan Yaakob安南耶谷,老人家突然说了一句: "大臣天天送我们P. Ramli的Song。”
摸不着头脑,日理万机的彭大臣如何送大家“P.Ramli的Song” ???

结果老人家就做了一个小小的实验,我觉得有趣就随意拍了下来。



原来大臣已经不再接听反山埃委员会几个老人家的电话,举凡相关号码的来电一概不接听甚或回复,所以老人家听了一遍又一遍的P. Ramli的Song。

我没有听过伟人P.Ramli的Song,也不确定大臣设定的接拨铃声是不是P. Ramli的Song。我比较好奇:身为武吉公满暂代村长的大臣为何要处处逃避武吉公满的村民?

大臣不是承诺过会帮我们彻查山埃采金事件吗?

大臣不是言之凿凿说要来武吉公满住一夜测探有无异味吗?

如今留给我们的,只有区区一首P.Ramli的Song。。。

3 条评论:

  1. 何谓“以民为本”?原来就是给你听歌,放你飞机!

    回复删除
  2. 哎,何止大臣一架飞机。。。P.Ramli的Song还好,很多甚至高唱山埃无毒

    回复删除
  3. 普普兄,踏在人民尸体上找钱的“以民为本”?

    Bukit Koman,哈哈。。。既然没毒,想必他们可以与山埃一起睡也没问题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