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再林开记者会宣布退出公正党 成独立国会议员但不会亲国阵

恭喜公正党, 贺喜民联. 你们的家庭和联盟终于少了一根"厕所棍". 在这个新春佳节当时, 如此佳讯, 可喜可贺.

新闻转载自 : 当今大马 李伟伦 报道

公正党槟城峇央峇鲁国会议员再林(上图右)召开记者会,正式宣称退出公正党,成为一名独立国会议员,印证早前坊间指他或跳槽的炙热传闻。

他表示,自己退出公正党,成为独立议员,但不会亲国阵。

也是前槟州公正党主席的他是今天上午11点假雪兰莪八打灵一家酒店召开记者会,做出这项宣布。

再林也告诉其选民,自己保证永远不会背叛他们,但随即他补上一句,要求选民不要对民联抱持太高的期望。

针对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早前指控巫统收买该党议员的说法,再林直接否认,“什么买来买去,没有这回事”。

再林最近倒戈抨击行动党槟城首席部长林冠英,严词批评林冠英是独裁者和“共产党”。他今天也同样坚持和重复对林冠英的批评。

再林因为抨击盟友的做法,已被提交公正党纪律委员会议处。

另一方面,面对再林的攻击,行动党当时也不甘示弱,揭露再林不过是因为槟州首长林冠英拒绝成全其所推荐的公司,因此挾怨报复,污蔑林冠英。

槟行动党主席曹观友指出,担任岛屿高尔夫球产业公司(Island Golf Properties)主席的再林对林冠英心存不满,因为后者2008年曾向林冠英推荐一家注册资本2令吉的公司,以便该公司取得武吉占姆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管理权,但林冠英基于违反州政府能干、公信及透明原则,并没有同意。

2 条评论:

  1. 拔掉蛀牙,虽然过程很痛,但可以一劳永逸的解决长痛!

    回复删除
  2. 大熊兄, 对, 长痛不如短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