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Wild Asia's Hero" for Bukit Koman

转载自 :文情并茂
"We know we’re fighting a losing battle but I want to do my best for the future generation because we don’t want them to curse us for not standing up for their rights."

这是武吉公满反山埃委员会秘书Encik Mustapha 日前于马来亚大学接受由Wild Asia所颁发的Wild Asia’s Hero时所发表的感言。

Wild Asia’s Hero是特别颁发给为了保卫大自然与捍卫家园而进行斗争的无名英雄的一份肯定。

同时,这也是特别献给我区国会议员黄燕燕、我州负责环境事务的马华行政议员何启文、以及那位早前曾经质疑为何“全国、甚至全球各活跃的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对该区事件并不表示关注”的马华博客红人兼马华干训局秘书长林聪明先生(波力拔克)的最佳回应。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