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只是下一场冰雹那么简单?

转载自 :抗山埃保家园

劳勿县多地区昨日下了一场夹着冰粒的“雨”,伴随强风袭击带来巨大伤害。风灾发生过后,劳勿澳洲金矿私人有限公司的主要道路入口被封锁。

你知道吗?金矿将有毒泥渣和废料,倒入一个能够存放200万吨泥渣的深坑里,没有采取任何防止泄漏和污染的措施,所以实际上单单只是下一场雨就能够对劳勿的水源造成严重的污染。地面水源和地下水源一旦遭受污染,足以让整个劳勿甚至雪兰莪州的水源使用者受到严重伤害。
环境与工业安全顾问曾经质疑山埃的存放方式并不符合安全标准,一旦金矿区内发生淹水将会是一宗严重的泄漏意外。
你是否知道8个大槽可是24小时露天作业,里面装着满满的是混合了泥土的山埃液,单单一个大槽就高达3层楼宽数十公尺。

狂风暴雨!!!

四季常夏的马来西亚,都会发生如此骇人的“冰雨”,可是政府部门和官大爷们不需要白纸黑字,就可以保证意外绝对不会发生。最后惟有祈求上苍怜悯,这场预料之外的风灾意外,并没有在金矿范围内造成任何的泄毒意外,因为在金矿封锁的范围之内,即使发生土崩倒塌污染泄漏甚至死伤事件,我们还是会被蒙在鼓里,进而来不及逃生

话说回头,被重重封锁的金矿除了树木倒塌,究竟还受到什么影响?昨天发生的就只是一场冰雹和风灾那么简单吗?

2 条评论:

  1. Eddie,some time human beings thought they are smarter than the Creator, they are sure about every things, but can they tell when are they going to die ?Just keep our finger cross and hope that kind of accident not going to happen.

    回复删除
  2. 下冰雹在别区可能是惊喜,在劳勿是惊吓!
    如果要长期抗战得要想办法排毒保护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