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许月凤挣着眼睛说瞎话

文章转载自 :当今大马 - 读者来函

作者 :润松居士

本居士对“许月凤”这三个字本已深痛恶绝,连提起也觉得会说脏了嘴。但是阅读过中国报为它所作的专访后,却让本居士犹如骨鲠在喉,不吐不快。这人形动物在访谈中竟然信口雌黄,把过去曾经帮过它的人都一一遗漏,只顾自己邀功猛往脸上贴金。在这里本居士要彻底的拆穿它的谎言,以正看官们的视听,避免大家被这个大话精的花言巧语所蒙骗。

谎言一 :“辞掉华都亚也土地局的工作,丢掉铁饭碗”

事实 :许月凤在2004年中选之前在拱桥新村大会堂担任书记一职为时十多年,根本就不曾在任何政府机构上过一天的班,全拱桥的居民都可以作证。

谎言二 :“在2004年大选,连看票箱的党员都是它自己付薪聘请的”

事实 :许月凤当时根本就是一穷二白,所有的竞选基金都是来至拱桥新村和九洞党员的捐献。本居士在九洞新村的至交方川忠和邱开华两人就是活生生的人证,尤其是邱开华还特地请假从新加坡回来为它助选,邱氏在该届大选出钱出力是众所周知的。查实所有的助选党员都是义务的,却被这人形动物诬蔑成受薪党员。

谎言三 :“在2008年大选再打三角站,也没有人为我站台,一切都靠自己”

事实 :在该次大选为许月凤站台的行动党领袖记有两位霹雳州前任主席林子鹤和刘德琦,前国州议员魏添凤,前州议员李格海和拱桥支部元老陈清水等多位资深领袖。就连当时为林吉祥担任竞选主任的黄润松也在百忙中抽空为它站台,这个人形动物为了哗众取宠,竟然如此忘恩负义,其言其行实在令人齿冷。

谎言四 :许月凤说有人问它“YB,为何您养的“狗”(选民)那么会咬人?它仅以沉默回应“。

事实 :许月凤说道是有人在问,其实不然。这只是它向诅咒它的选民怀恨在心的一种变态的反击,把所有咒骂它的选民都当成了狗。

写到这儿,本居士已感觉到满口的腥臭,无法不就此搁笔。本居士相信天理循环报应不爽,此等忘恩负义埋没良知的人形动物必遭天谴,以警惕世人行事莫过于丧尽天良。

善哉,善哉。

9 条评论:

  1. 如果她还有良心,良知, 她不会这样做.....

    出卖了霹雳人民,广大的华社同样被出卖!

    霹雳人,必须觉醒!

    回复删除
  2. 出卖了霹雳人民是不对,把他推上副议长的职位本来就是不对。
    用他来当副议长本来就是一个笑话。你看雪州的议长有多好。

    回复删除
  3. 肮脏不堪的人,就算天天照镜子,永远也不会觉得自己很肮脏!

    回复删除
  4. 只因自卑心理而自我吹嘘。

    回复删除
  5. 正人渣,早死早好!

    回复删除
  6. 最恨的是注定了她會袋袋平安
    下一屆她是打死也不敢出來選的了,人民報仇無望

    回复删除
  7. If this piece of SHIT is so good it can go back to Jelapang and face the people again,i bet you 10 RM for 1 RM, hope this piece of shit will accept my bet.

    回复删除
  8. SATU ANAK MALAYSIA, 伯芳兄,普普兄,墨华兄,方人也,Fair仔,波波姐,anakmalaysia,

    一个对上司和领导人不忠,对联盟同志不义,对选民不仁和本身信誉破产的人逗留在现今的伪州政府里根本是多余的。对社会没有贡献,对选民躲而不见,对民生没有关住,倒是得到照顾和关注的就只有她的口袋。其实最幸福是她的丈夫,一个可以娶到可以找到他用不完的钱的老婆。

    回复删除